胡润百富进津开启慈善榜(组图)

2009-05-20 10:06:00|来源:新浪天津房产
摘要|

  “胡润2009慈善榜发布仪式”将于5月23日在天津环球金融中心举办。胡润百富榜的发起人胡润先生将不远万里,携同上榜富豪挥师莅津门。

胡润百富进津开启慈善榜(组图)

图为全球知名的财富研究机构的发起人――胡润先生

  5月的天津已经逐渐步入炎热的夏季,一场隆重的盛会正在悄然酝酿,也将随着炎炎夏日而激情燃烧――历来选址谨慎的胡润百富慈善榜发布仪式,将首次来津。本月23日,这个全球知名的财富研究机构的发起人――胡润先生,将邀约多位2009年上榜的慈善富豪一同出现在天津人面前。

  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六次发布的胡润慈善榜。记者通过多方渠道了解到:今年,位居前十名的慈善家中,有7位涉足房地产业。慈善金捐赠的方向也以教育、救灾、社会公益这三个领域为主。虽然金融风暴带来了“经济寒冬”,各经济体难免受到低迷的全球经济影响。但在中国,以胡润先生的观点来看:“5.12大地震之后,中国企业家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集体提升。”我们也因此第一次强烈地感受到:慈善的力量,可能比纯经济的力量更大,更具影响力。

胡润百富进津开启慈善榜(组图)

图为全球知名的财富研究机构的发起人――胡润先生

  其实,胡润慈善榜不仅仅是中国慈善家们的“爱心榜”和“财富榜”,更是中国经济每年必亮的一盏信号灯――未来一年甚至几年内各行业的趋势是什么,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重点是什么……在这张榜单上都可清晰洞察。

  胡润曾透过发言人表示:此次来津借助标志性综合建筑集群的顶级资源,聚集高端人群,让信息有效地流动起来,和天津富豪们展开一次“亲密接触”――共同探讨如何利用自身影响力多为社会公益做贡献,创造更多社会价值;也呼吁所有具有爱心的企业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