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危陋平房拆迁困难家庭 安置房可分期付款

2008-03-10 09:23:16|来源:城市快报
摘要|

  从市国土资源房管局获悉,本市今年将继续推进市区分散危陋平房拆迁,加快平房定向安置房建设,妥善安置拆迁群众。对选择实物安置、一次性支付差额面积有困难的家庭,实行分期付款或租售结合的方式进行安置。加快拆迁周转户临时安置房建设,妥善解决拆迁周转户安置问题,确保每一个困难家庭都住有所居。

  另悉,本市今年还将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天津市物业管理条例》。尽快修改完善配套办法,依法规范物业管理主体行为;加强物业企业退出、物业接管验收和业主大会成立的监管;积极引导品牌企业参与保障型住宅项目物业管理;完善旧区物业管理长效机制,健全维修资金管理机制,建立应急解危专项资金,开通资金使用绿色通道,保障群众房屋得到及时修缮。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