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茶论道 坐看楼市风云

绝对地产-第五十三期

实录:白银时代 2014天津新浪乐居年中论坛

  2014年的楼市让人感觉扑朔迷离。在调控政策并未趋紧的情况下,成交未能延续去年以来的火热。环顾天津,市场普遍冷淡的环境之下,一些项目的去化却意料之外地顺利,甚至成为局部沸点。

万科郁亮:房地产进入白银时代

 房地产行业已经度过了最黄金的岁月,但也绝不是就要撞上冰山的泰坦尼克号。房地产行业进入了白银时代。虽然不再是人人弯腰就可以捡到黄金的时代,但白银仍然是贵金属。这段时间对房地产市场有众多判断,比如说崩盘论、拐点论、泰坦尼克冰山论,以及一如既往的伟大前景论。

新浪房产电商EJU 华北区副总经理  王志辉京津冀一体化过程中天津走势乐观。经济中心的功能不会减,只会把北京非首都的功能迁出来。
大都会 营销经理 张黎伟下半年政策角度很可能有变化,但是这个变化是市级的,不会是国家级的。
鑫中天集团 销售经理 王晓飞滨海是移民城市,没有大的产业带动就没有这种增量,人口增量速度上不来,市场热度就很难维持
新浪房产电商EJU 华北区副总经理  王志辉中北板块和张家窝是分庭抗礼的局面,现在要做的是将两个板块差异化,区分目标客户群。
大都会 营销经理 张黎伟今年整个天津市场是在正常水平和理性的状态发展的。上半年二手房成交量大幅下降,受蓝印影响
鑫中天集团 销售经理 王晓飞京津冀能否给天津带来利好?限购会不会松?天津会不会走入郁亮所说的“白银时代”?

 

绝对地产-第五十二期

实录:腾飞张家窝 一列开往未来的高铁

  2014年4月29日,由天津新浪乐居主办的天津张家窝版块区域价值发展论坛在天津新浪乐居举行,论坛就张家窝区域价值及未来商讨展开讨论。一个城市发展进程当中,特别是像在天津,我们看到了很多一个又一个的新城,传统行政区域之外新城的成长和发展,如今也是今天的主角新南站张家窝版块正在以飞驰的速度成为让很多人关注的一颗新星。

天津楼市强劲引擎 锋芒渐露彰显非凡潜力

 作为天津宜居版块的新生力量,西青张家窝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天津社会科学院经济社会预测研究所所长 卢卫天津这块价值优势首选武清,高铁必然将会带动了张家窝的规模,包括产业的规模和开发和房地产项目的规模。
天津商业大学房地产经济学、土地经济学讲师 王伟中北镇成长最成熟的就是空间区域优势明显,开车从市中心过去只要十几分钟。中北镇最大优势就是空间优势。
中交一航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周彦科张家窝是我们在津第二个项目,我们做了大量调研,包括中北镇,塘沽、武清、津南,这里是最有潜力的。
合富辉煌中国天津公司总经理 孟祥顺为张家窝购房者提供舒适产品并且给张家窝甚至大西青作出贡献,提供更好的产品给未来居住者更好的环境。
北京GVL广告公司总经理 鞠宁把张家窝版块形容成开往未来的高铁,我觉得特别贴切,关于未来,版块价值多少取决于未来得到多少。
天津伟业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利泉这里有高新区、大学城,“三高人群”对人们有智力和区域上的价值提升,周边侯台温泉湿地也提供保障。
天津伟业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监 谢乾说到微观西青市场,南开、河西及市区接壤,承担高端客户外溢,有很大客户基础和高素质高收入的客户基础。
合富辉煌中国天津公司副总经理 王祥敏合富辉煌打造的西部新城,这个区域让我们很兴奋,十年前的2004年我们和中北镇政府打造了这里。

绝对地产-第五十一期

实录:蝶变—房产电商3.0阳光平台变革营销论坛

  2013年8月21日,由天津新浪乐居主办的《蝶变—房产电商3.0阳光平台变革营销论坛》圆满举行。到场嘉宾就后调控时代下的房产电商平台及市场走势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调控的隐性放松,市场成交上涨但并未带来房价大幅反弹,在市场为导向的游戏规则中,房地产市场跑得反而更加稳健。

天津楼市伏天“上火” 新房二手房成交均涨2成

 7月天津各区域楼盘销售三强榜单显示,以汉沽区天房明城东岸为代表的楼盘,月销售套数与市区中环内热盘不相上下,滨海楼市复苏脚步明显加快。

新浪房产电商EJU 华北区副总经理  王志辉电商3.0能在风险最低的情况下获得最高收益,是在传统营销方法之外提供给开发商的营销手段。
大都会 营销经理 张黎伟电商3.0平台不是传统代理销售变种,电商与开发商之间的合作会更深入,带动提高楼盘的销售效率。
鑫中天集团 销售经理 王晓飞发明创新是房地产营销的核心思路。因为有市场的需求、开发商的需求,电商3.0可谓应运而生。

 

宏城鑫泰投资有限公司 策划经理 李阳电商3.0像是个提供很多软件的平台,哪个软件都自由装卸,充分发挥自主性、整合性、兼容性。
天津昆仑兆业投资有限公司 策划主管 马竟超下半年房价将涨。天津纯住宅比商业、公寓好卖。随着好地块减少,这部分的房价会变得相当高。
鑫中天集团香堤庭院 策划 薛成敏一个好项目有着自己的亮点。价值决定一个楼盘的价格。电商3.0平台更贴近开发商的需求。

绝对地产-第五十期

绝对地产实录:房价不跌反涨 谁和总理作对 实录

  在稳增长与控房价政策措施走向纵深之时,房地产市场出现了哪些新变化?是什么力量在阻碍着调控的进程?调控政策究竟还有哪些弹药储备?地根、银根、预期三大涨价因素会否影响下半年楼市走向?天津新浪乐居特别举行业内论坛,邀请天津楼市资深专家做客论坛现场解读影响调控最大障碍,开发商现身说法解密市场搏杀压。

年内最大开盘潮袭来 津楼市“秋收起义”即将开场

  9月份,天津楼市预计将有42个项目开盘,其中纯新盘项目就有26个,是8月的数倍……传统淡季七八月份楼市表现强劲,给了开发商血拼金九银十的莫大信心。今年大热的预期和去年狼狈不堪的“铁九铜十”反差强烈,有言论甚至说开发商憋着捞回此前的“损失”。

克尔瑞(天津公司)总经理 张勇
克尔瑞(天津公司)总经理 张勇  房地产的调控不是把房价打下来就完了的,不是这个道理。重点是房地产健康发展。
金网络天津分公司策划主管 王晓阳
金网络天津分公司策划主管 王晓阳  目前的银根政策调整还主要面对刚需,意在深入分化刚需与投资。
中惠熙元天津公司副总经理 孙恺
中惠熙元天津公司副总经理 孙恺  目前宏观来看,价格合理性已经逐渐清晰化,市场上很多热销项目看到了买方和卖方的平衡点。
天津新浪乐居新闻主管 郭晓涛
天津新浪乐居新闻主管 郭晓涛  各地层出不穷地冒出不听话的政策,一线城市重现“地王”,令买卖双方对于房价继续回调的预期开始逆转。
天津商业大学土地管理系 王伟博士
天津商业大学土地管理系 王伟博士  房产税对控制房价是没有作用的。这是一个政治问题,不是一个简单的技术问题。

绝对地产-第四十九期

兴起于变革 天津楼市年中对话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实录

  5月30日下午,天津房地产行业诸位业界精英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参加由天津新浪乐居主办的绝对地产“兴起与变革”天津楼市年中论坛。论坛围绕楼市蜕变与复苏、喧嚣的回暖与电商的兴起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与会嘉宾就论坛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共探天津楼市未来营销与发展之路。

电商试探天津房价底线 保障房遭遇“逆差价”尴尬

  数字掀开着楼市目前的困境面纱,对于绝大部分天津开发商来说,“去库存化”将是2012年的首要任务。然而,紧随限价令、限购令等宏观调控政策坚持不放松,下调房价俨然成为了破解买卖双方的博弈僵局的关键。

易居中国天津公司总经理 胡永明
易居中国天津公司总经理 胡永明  好的数据并不等于说市场反弹。传统的通路在萎缩,而新兴的、直效的、针对性强的作用在加大,比如网络。
保利地产品牌销售主管 韩程
保利地产品牌销售主管 韩程  从开发商的角度来讲,应该是更注重运用电商这个新兴营销平台,打开新的销售局面。
招商地产经理助理 王璞
招商地产经理助理 王璞  如果没有楼市吸收现在庞大的货币供应量,比如受政策影响房地产不涨,那么涨价就转移到其他领域里。
万通天津公司销售总监 李娜
万通天津公司销售总监 李娜  没有卖不出去的产品,只有卖不出去的价格。天津的调控政策或许不会有整体微调,但会辅助性政策出现。
顺驰集团运营总监 王磊
顺驰集团运营总监 王磊  影响楼市价格的因素如政策、政治、经济等,下半年市场将肯定好于去年,会出现量增、价格趋高的情况。
财富兴园销售总监 陈志聪
财富兴园销售总监 陈志聪  调控下天津市区的开发商需要一个疗伤过程。随着调控逐渐明朗,原想在市区置业的人或分流到周边区域。
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部经理 郭燕
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部经理 郭燕  从宏观来讲,天津二手房市场现在的平稳走势会持续到第三季度。到时市场的房价下行压力会更大。
金网络置业市场研究总监 任君
金网络置业市场研究总监 任君  虽然房价近期在降,但地价近期都在涨。下半年的天津市场形势严峻,怎样平衡这些变化是一个问题。
天津新浪乐居副总 胡津玮
天津新浪乐居副总 胡津玮  近年来,天津楼盘营销铺天盖地,从传统媒体到网络媒体。可以明晰的看出“赢刚需”在楼市的经营之变。

往期回顾